叶清风

记梦之忍三、007与大洛山怪谈

[作者の话:这是本人晚上做的一个梦,今天觉得这个梦很有意思,所以就顺便发到这里来了(有在别的平台记录梦境的习惯)。内容相当缝合但流畅得十分离谱,请谨慎观看。不喜请出,谢谢合作。]

正  文  开  始  :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缝合的梦。007詹姆斯·邦德(丹尼尔·克雷格版的)接到了一个任务,要去刺杀某个人。但是就在他赶到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被杀死了。我在第三人称现角下看到了杀死那个人的人,他戴着一副白色的面具,黑色的头发张扬地立在夜风中,黑色的短袖忍服外面套着一件白色的坎肩,原来是苍牙(游戏《忍者须死3》里面的一个角色),他跟007的画风截然不同,他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后来又发生了一个案件,一位游客在大洛山的龙吟潭(详情请参考《大洛山怪谈》)边溺亡。我在第三人称视角下看到了是游客在龙吟潭边喝水时被一只手把头按到水里溺死的。据悉,杀死这个游客的可能是跟苍牙一伙的,且不顾大洛山的种种规矩。(那只手是白的,个人为猜测可能是琳、小椒、隼白、不穿忍服的小黑或人类形态的阿力)

        007在我的梦里似乎有一种特殊能力,他会吹埙和笛,每次他吹的时候都会把我召唤过来(天知道我在梦里是个什么贵物)……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