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风

  如图,我自己把两个人的对比图拼好了,对比图的左边为《边狱巴士公司》的反派——仇甫;右边则是《觉醒年代》版的黄侃。第二张图和第三张图分别是本人保存的《边狱巴士公司》仇甫照片和《觉醒年代》黄侃照片

  事情是这样的:昨日余在B站观看《边狱巴士公司》剧情流程之第一章最后一节,里面登场了三位反派,其中一位反派就是长得很像黄侃老师的这个……这个角色🌚

  起先,我是不相信自己的这个想法的,于是我就翻出了《觉醒年代》里面黄侃老师的照片左右对比,结果发现确实像。我又拿着这个角色的照片分别问了《觉醒年代》人、月计人和俩圈都不是的圈外人朋友。经过询问得知,绝大部分人都觉得两位之间很像,所以余在今日把照片拼出,并斗胆投稿🌚

  当余得知这位角色的名字叫“仇甫”时,想到和黄侃老师的相似程度,余顿觉地狱无比🌚

  (自从我发现二人真的很像以后,我还真就想看看有哪位大佬up主能画出相关的同人图或者写出相关的同人文。如果有的话请务必踹我一下,我会立刻滚去拜读和观赏🌚)

  (最后,广播一条宇宙安全声明:觉得不像就算我眼拙,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评论(1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