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风

T:想收集你们的小众爱好

自从我家里多了一个小🐧玩偶以后,每天起床洗漱完了和睡觉前都会亲他一口🤔(数不清是我的第几个老婆了)

喜欢笔记本这一类的东西,总是想把所有好看的笔记本都收集起来🤔

看书只看实体书,因为实体书能做批注,哪天想不起来内容了还可以再往回翻,重点是看实体书不需要会员🤔

写文的时候为了琢磨人物特点,经常精分🤔(指的是谁在什么场景下会做什么事说什么话),实在想不出来就会问同好亲友🤔

自己会跟自己讨论问题,经常是另一个自己劝我自己不要想过去的事情🤔

有什么新脑洞就会跟同好亲友口嗨,且大部分不会直接产出🤔

睡前会想我将要梦到谁,结果醒了以后完全没有梦到🤔(很少做梦)

会在脑子里改写我小时候读过的童话🤔

从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设想过动画片之间的联动,结果长大了以后更甚🤔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