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清风

记梦之鲁迅

[作者の话:大概是本人早上做的一个梦,且是第二次梦到了(《觉醒年代》版的)迅哥儿。有在别的平台记录梦境的习惯。文笔不好,不喜请出,谢谢。]

正  文  开  始  :

  我做了一个梦,我第二次梦见了迅哥儿(是《觉醒年代》里的形象)。

        这场梦似乎与之前做过的几场梦有前后关联,似乎在我的梦里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世界观。

        我在这场梦里似乎长的是我的第一oc——叶蓝珊的样子,而且梦里的世界观不是我笔下的伍六七与《觉醒年代》联动的双料世界观,并且我在梦里就是正常的女生形象(叶蓝珊是女扮男装的)。我记得我在一小片竹林里(是那种园林景观的小竹林,但是竹子的品种是很粗的毛竹),最外围有几棵竹子长得很短(很像《我的世界》里用骨粉催化后生长但是没长齐的竹子),最外围的里面有两个人潜伏着,我记得其中一个人是个长得很壮的光头。那两个人要袭击迅哥儿。我记得我在梦里小跑了一阵找到了迅哥儿,把这件事情和他说了,然后迅哥儿就把那两人给打了。

        紧接着画面一转,迅哥儿就结婚了。我在梦里不知道新娘是谁,但是肯定不是我(大概率是广平嫂子我想)。迅哥儿还穿着他那身蓝黑色长衫,但是多了条红色的绶带,绶带上面系着一朵立体的大红花。

  

  (我第一次梦见迅哥儿的时候不记得具体是在什么时候梦到的了。第一次梦到的迅哥儿也是《觉醒年代》里的形象。具体内容是有两个人起了争执,我在旁边看热闹。我一回头发现迅哥儿也坐在旁边和我一起看热闹。迅哥儿在那场梦里的坐姿是抱腿坐,但是双手抱的是大腿反面。)

评论

热度(6)